top of page

給同學的一封信


嗨,凱銘:

開學第一天,出現在我腦海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的書包好重!但是隔天後,真正的學習開始了,我停止了擔憂。

這學期,PE 是我第一堂課,而且是一堂必修課。因為我有七堂課,所以清晨七點四十五就要上課了。我們先換衣服,到我們固定集合的地方,新教練帶我們先暖身。在第一次正式的體育課時,教練要把所有的東西解釋好,所以整堂課只有暖身活動。

科學是我的第二堂課。今天,我們又進行了一個不同的活動。這個活動是跟NASA有關的。我們把在月亮上最需要的東西加以排名。我們全班發現,月球最需要的是「水」,最不需要的是「火柴棒」。

今天是星期五,很快一個星期已經過去了。我覺得有了一個很好的開始,繼續努力,相信會有豐碩的學習成果。

我要去打球了,下週見!

逸山

(開學第五日)

愛的叮嚀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