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您好:

我是珈苠。我對很多東西過敏,包括蒜頭、牛奶類和乾果類。

我最常吃的零時是餅乾。我能吃的牌子是Back To Nature和Enjoy Life。我喜歡Back To Nature 牌子的巧克力口味的餅乾。我也喜歡Enjoy Life 牌子的 snicker doodles, double chocolate brownies 和一般的brownies。

我媽媽說,因為我過敏,所以她要研究很多食譜,反而讓她成為一個好廚子。

祝您週末愉快

珈苠敬上

(開學第五日)

愛的叮嚀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