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希望今年冬天別再生病了!(中文進階班)

小時候,我的活動量很大,每一個星期,我有跳舞課、 體操課、游泳課和溜冰課。 後來課業比較忙,我僅參加了游泳課,游泳變成了我的最喜愛的運動項目。

雖然有運動,但是每一年的冬天,我好像還是會生病。去年冬天我得了感冒,是班上同學把病毒傳染給我的。 那次感冒讓我咳個不停,難受極了,兩、三個禮拜才恢復健康。

希望今年冬天別再生病了!

愛的叮嚀

My child, pay attention to my words. Listen closely to what I say. Don’t ever forget my words. Keep them deep within your heart. These words are the secret to life for those who find them. They bring health to the whole body. Be very careful about what you think. Your thoughts run your life. — Proverbs 4:20-27

孩子,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 — 箴言4:20-23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