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借的一本書(中文進階班)


我今年上高一,每天2:15pm下課,妹妹在另一所初中就讀,下課時間是2:50pm,之間相差了半個多小時。每一天,有一位叔叔先接了妹妹,再到學校接我一起到ROLCA。我通常一下課後,就到圖書館讀書,因為圖書館沒有時鐘,所以媽媽買了一支手錶給我。

今天我在圖書館一口氣借了四本書,其中一本叫“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是我在英文課中選讀的。這本書是描述一個天才的故事,但卻有著恐怖的情節,這本書已經被拍成電影,很快就會上映。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