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出健康的人生(中文進階班)


在這世界上,我們都知道要保護自己,還要活得健康,那要怎麼才能保持健康呢?我認為需要注意一些生活的細節。比如說,天氣冷的時候,要穿夾克才不容易感冒;每天睡眠要充足;吃東西時,不要偏食。當然,每天運動,也是很重要的。

談到睡眠,我有時上課會打哈欠。一般來說,我每天十點上床睡覺,七點半起床,所以一天有九個半小時的睡眠。由於我還是會在課堂上打哈欠,睡眠的時間可能不夠,也許以後應該早點入睡。

不只是睡眠要夠,飲食也要恰當。一個人飲食不均衡,身體的免疫力會減弱。每一餐要有各種的養分,比如說要包括蔬菜、肉和蛋白質。我不偏食,每天都吃飯、青菜和肉。

除了飲食和睡眠,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運動。像睡眠一樣,運動量不夠,也會讓體質變弱。常常聽到很多人想減肥。其實減肥很容易,多運動嘛!每天有一個小時運動就族夠了,運動可以促進內臟健康。

注意飲食、睡眠和運動的人,一定能活出健康的人生。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