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蒙面畫畫猜詞語(中文二)


(1) 他戴著眼罩畫得是那一個語詞啊?還有箭頭指向下?

(2) 我知道。他畫得是 ‘床上」。

(3) 她畫什麼?為什麼有「1 2 3」 她還一直圈 2? 我猜是「數一數」,不然就是「數學」。結果正確答案是 「中間」。

(4) 快樂學中文

(5) 奇怪的圖畫和猜測令人發笑。

(6) 畫的是什麼?花一朵?結果答案是「㕑師」。

(7) 我知道了,他畫「桌子」。嗯,不對呀,那讓我再瞧瞧。

(8) 我猜是「書桌」,因為有一本書在桌上。「老師,為什麼男生的語詞比較容易? 」老師說:「語詞是同學自己閉著眼抽的,老師可沒放水喲!」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